赵丽颖新剧《知否》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小女子的崛起之路

此前听说赵丽颖的新剧会提前和观众见面,大家都非常期待,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看看赵丽颖的戏了,没想到将要延迟到2019年了,这下网友们就不乐意了,那么《知否》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呢?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剧中颖宝扮演的盛明兰是家中最不受宠爱的女儿,自幼所处父亲不重视,姐妹欺压难缠的困境,不仅生存艰难,深宅之中更处处深藏意想不到的危机。所幸明兰知命却不受命运摆弄,在祖母盛老太太的关爱与扶持下,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自立,从在家中备受冷落欺凌,到成为影响着家族兴荣的举足轻重的人物,妥妥的一个逆袭励志的爽文故事啊。

这次颖宝自曝会出演一位忍辱负重的平凡女子,没有主角光环的那种,“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角色,她是个没有什么光环的普通姑娘。这个角色教会了我更多的是生存上的一些技能,还有面对现实的一种心态。”

《知否》这部剧由赵丽颖与冯绍峰合作,不知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而且赵丽颖在剧中的扮相很是令人惊艳,齐刘海依然没有盖住颖宝的颜值。

颖宝负伤休息好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看见她了,期待这部剧快快播出!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8-31 17:08:5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