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发现穗禾是杀父真凶,旭凤保护穗禾伤锦觅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大猪蹄子旭凤你等着!有你受得!你用你的鸟爪子想想好伐!

 锦觅在咬了凤凰之后心中还是放心不下,于是就又悄悄的进入了魔界去看凤凰,凤凰已经喝醉了酒,但是其实还是甚至很清醒的,发现是锦觅来看他之后还是继续了内心的小挣扎,就在挣扎的时候,还是扑倒了锦觅,锦觅刚开始还在反抗,但是看见了凤凰胸口的伤疤之后,就放弃了反抗,就在快要水到渠成的时候,二凤就故意说了一句“穗禾”。

这样可就伤了我们小锦觅的心了,马上就跑了出去,锦觅就在难过的时候,想要召唤出闺蜜扑哧君,但是却意外发现扑哧君受伤了,带回到花界之后,知道了彦佑中的是红莲业火,长芳主和老胡怀疑是旭凤,但是锦觅马上就否了,说只要扑哧君醒过来就能知道杀害水神的凶手到底是谁了。

锦觅知道那个人一定在魔界,所以就又去了魔界,但是没有看到别人,只遇见了穗禾,穗禾一直以来都是恨锦觅的,看到了这样的机会一定要杀她,还告诉锦觅她知道是锦觅救得旭凤,还是要故意气锦觅,穗禾真的是这几集里最让人心烦的人物了,就这样两个人大打出手。

穗禾还对锦觅用了红莲业火,锦觅就非常的惊讶,确定了穗禾才是杀害爹爹的凶手,于是生了杀心,但是此时穗禾看见乐旭凤,就收了红莲业火,故意被锦觅伤到,旭凤为了救穗禾竟然打了锦觅,凤凰,你后悔的日子还在后面呢,自求多福吧!

锦觅告诉旭凤,是穗禾杀的爹爹,穗禾会用红莲业火,是穗禾陷害的旭凤,但是此时的凤娃已经不相信锦觅了,甚至还想用寰谛凤翎杀了锦觅,但是凤翎却没有伤害锦觅,凤凰竟然一生气就毁了凤翎,锦觅也是伤心欲绝,就这样,旭凤竟然还是要去穗禾,还故意讲给锦觅听。

我们凤凰现在是虐妻一时爽了,但是后期受苦的还是你自己啊,漫漫的寻妻路还在后面呢,你是真的会后悔的啊!​​​​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1 09:36:04

5个评论

吃瓜群众笑看旭凤如何追回葡萄
男主全程智商下线,像个傻子一样
山鸡怎么可以配凤凰呢!
大猪蹄子旭凤!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