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杨超越朱亚文组钢叉CP互怼!超越妹妹版“钢铁直男”已上线

众所周知,最近火箭少女101的杨超越妹妹非常火,虽然刚成团就被王思聪diss,但是依然挡不住人们对她的喜爱,甚至有网友怀疑王思聪总爱怼杨超越就是因为他对超越妹妹有好感。

能得到王校长的青睐固然是好事,但超越妹妹也是靠实力一路走过来的,比如《卡路里》中超越那一句破音的“燃烧我的卡路里”就堪比点睛之作,不少人都被这一嗓子给洗脑了,听两遍就忘不了。

近日杨超越录制了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心动的信号》,在这个节目里面杨超越自曝是“钢铁直男”性格,聊着天就把朱亚文等人怼的无话可说,有一段杨超越评论男三太直男,被姜振宇反问“身为直男却不喜欢直男”,吓得笔帽都掉了,看来综艺才是超越妹妹的舞台,也是非常可爱了。后来杨超越更是与朱亚文、姜振宇组成钢叉组合,这是要将钢铁直男进行到底,不过杨超越说自己是钢铁直男,可观众却越看越喜欢她的性格,或许这就是她强大的个人魅力吧。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杨超越与朱亚文的钢叉组合登上热搜,而王思聪也刚好处在热搜榜上,之前好多人调侃校长对杨超越有好感所以经常挑逗她给她热度,现在两人上热搜都是同时进行,这甜的有点过分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受不了啊。不过仔细想一下原来校长是喜欢这样的妹子,身材好的、长的漂亮的人都已经处了个遍,现在校长也想换个口味试一下钢铁直男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3 15:17:11

2个评论

因为杨超越去看的节目,结果被节目迷住了,真的不错,都没快进,就怕错过什么~
盐城兄妹笑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