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后宫再起,延禧攻略演员们换个剧组接着斗

还记得《延禧攻略》未开播之前,很多人对这部剧不看好,第一是该剧的出品人于正口碑实在太差,第二是该剧的主演都是一些新人,而戏骨在这部剧中负责抬轿,因此很多人都不看好新人挑大梁的这部剧。

 

可谁想到,《延禧攻略》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不管是从服化道还是人物方面,每天都有人在讨论,这个暑假,热搜都快被《延禧攻略》承包了,该剧的新人主角魏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也收获了人气,很多人说于正凭借这部剧打了个翻身仗。

原本以为《延禧攻略》的完结会令生活变得枯燥,没想到另一部剧快要来了,那就是吴谨言新剧《皓镧传》,延禧攻略里面的演员换个剧组接着斗,而且听说这次聂远不演大猪蹄子。在《皓镧传》可以看到很多《延禧攻略》里面的熟面孔,除了没有小天使容音,没有傅恒等几位,其他演员基本都眼熟。

《皓镧传》的女主依旧是吴谨言,也就是《延禧攻略》里面的魏璎珞,该剧是一部女主题材的电视剧,剧名就是女主的名字,于正捧新人也是很尽心尽力的啊。

而《延禧攻略》里面被人称为大猪蹄子的聂远,这次可不是大猪蹄子,在《皓镧传》里面他扮演的是历史上有名的一个人物叫吕不韦,扶持嬴异人登上皇位,成为秦国丞相。

在《延禧攻略》里面人人喊打的袁春望的扮演者王茂蕾在《皓镧传》扮演的是安国君,不知道这次他的角色是不是还是像在《延禧攻略》里面讨人厌了。除了这几位非常熟悉的,《延禧攻略》里面的明玉、弘昼等人也在这里面,这些人是从《延禧攻略》一直斗到了《皓镧传》啊。而该剧的男主角就是最近通过《天乩之白蛇传说》走红的茅子俊,他在里面扮演的是秦庄襄王,早年在赵国当质子,嬴政之父嬴异人。

女主还是那个女主,只是男主换了,还是一样的班底,却是全新的味道。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3 17:36:0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