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培盛是魏璎珞的父亲?《如懿传》中有哪些明星曾演过于正剧

于正剧《延禧攻略》和汪俊执导的《如懿传》因为题材、人物背景相似被网友拿来比较,至于哪部戏更好看,各有支持者。据一床情书了解,《如懿传》中其实有很多演员都参演过于正剧,有的甚至因为于正剧走红。

1.乾隆扮演者--霍建华

参演于正剧:《胭脂雪》《笑傲江湖》

夏云开

迄今为止,霍建华已经两度与于正合作,2008年在于正担任编剧的电视剧《胭脂雪》里扮演男一号夏云开。

而在《笑傲江湖》里,霍建华则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潇洒不羁的令狐冲和妩媚妖娆的杨莲亭,这部戏收视火爆,霍建华因此斩获多个电视剧大奖,人气急速飙升。

2.富察皇后扮演者--董洁

参演于正剧:《倾城雪》

董洁在《倾城雪》里扮演命途多舛的绣娘江嘉沅,戏中跟杜淳、何晟铭、高昊三人扮演的角色有感情纠葛,该剧2014年上星播出,因为被质疑抄袭从而遭电视台大量删剪,再加上董洁当时的婚变风波尚未平息,所以这部戏没有达到预期的收视率。

3.玫嫔扮演者--何泓姗

参演于正剧:《半妖倾城》《云巅之上》

何泓姗曾在于正剧《半妖倾城》里扮演幽瞳的母亲翩翩,还在《云巅之上》中扮演沈嫣,她历经友情,爱情,亲情,事业等多重打击后黑化,甚至做出很多触犯底线的事,最终锒铛入狱。

4.甄嬛扮演者--邬君梅

参演于正剧:《宫锁沉香》

2013年,邬君梅在于正电影《宫锁沉香》里扮演雍正的母亲德妃,据悉,这是她首次出演古装戏。

5.婉贵妃扮演者--曹曦文

参演于正剧:《贤妻良母》《唐宫美人天下》《倾城雪》

自09年开始,曹曦文先后演了三部于正剧:《贤妻良母》里的周小雪,《唐宫美人天下》中扮演萧淑妃,而在《倾城雪》里则饰演刁蛮泼辣的千金杭景珍。

6.柔淑长公主扮演者--王鹤润

参演于正剧:《延禧攻略》番外篇

凭《扶瑶》中佛莲人气飙升的90后花旦王鹤润,如今在《如懿传》里饰演柔淑长公主。

而早前她出席活动时透露,即将播出的《延禧攻略》番外篇时,她饰演魏璎珞的女儿昭华公主,跟尔晴的儿子福康安,以及弘昼的女儿上演三角恋情。

7.苏培盛扮演者--沈保平

参演于正剧:《延禧攻略》《神雕侠侣》等

《延禧攻略》魏清泰

老戏骨沈保平有“清宫戏一号男影帝”之誉,近几年他几乎演遍了所有热门的清宫戏,而他跟于正就合作了七次之多,同时也是唯一一位穿越《延禧攻略》《如懿传》的演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3 14:45:3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