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天魔大战时润玉为何突然变强?原来是他主导了一切

旭凤大婚的时候,月下仙人作为最强助攻,将预备和润玉一起成婚的锦觅绑到了魔界。事实证明,不管锦觅说什么,凤凰都还是心存怀疑的,只有让他看到事实真相,才能明白锦觅的用心。果然,在婚礼上,穗禾终究按捺不住,用琉璃净火对锦觅出手了。这时候的旭凤终于清醒,自己的新娘是锦觅。

而润玉呢婚讯已经昭告六界,新娘被抢走,脸上自然挂不住啦!所以带着浩浩荡荡一波波天兵天将,来到魔界,要带走自家新娘锦觅。这时候的锦觅与凤凰已经心照不宣,两人新婚燕尔,锦觅自然是不愿意回到润玉的身边的,一场天魔大战蓄势待发!

这时候就有疑问了,当时锦觅因为承载玄穹之光,性命危在旦夕,润玉心疼死了,不惜用自己一半的仙寿来换取锦觅的平安,那为何润玉突然变得这么强大呢?

这就要说到本剧最大的伏笔—上古凶兽穷奇。穷奇,是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古代凶兽之一,主要记载于《山海经》中,指穷奇外貌像老虎,长有一双翅膀,喜欢吃人,更会从人的脚部开始进食,是一头凶恶的异兽。

其实在这部电视中出现过很多次了,当时旭凤和润玉联手都没有将它拿下,还是天帝出手,将它镇压在宝塔之中。

已经折损一半仙寿的润玉为了能在这次大战中获胜,润玉将穷奇的内丹注入体内,修炼邪术,陈兵忘川打算要回锦觅。吞了穷奇的润玉看起来好可怕啊,越来越狠辣了,从此六界唯吾独尊的话都说出来了。

而这时候的旭凤本来就被寒冰侵蚀,又散去了一半的修为,凤凰的战斗力太弱了,真的是打不过润玉啊!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4 17:00: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