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阿箬已下线,高贵妃还会远吗

越演越烈的后宫宫斗剧《如懿传》播出至今也算是在剧圈中对得起广大网友们的心心期待了,剧情已经开始进入白热化的前奏,如懿被陷害而打入冷宫,海贵人蜕变以往的纤纤姿态而转变为有点小腹黑了!

最讨厌的阿箬也离下线不远了,到时候想必能享受跟尔晴一样的待遇,全民狂欢点赞。阿箬可比尔晴可怜多了,尔晴死得多容易,毒药一吞就没了。关键是连个镜头都没有,就直接倒地不起了。可以说剧情已经正式进入高潮部分了!

阿箬从背叛如懿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了她的命数,只是即将就要下线了!从后面的剧情可以知道海贵人因为点燃了这个导火索,让大家知道伤害玫嫔的人不是如懿,而阿箬又当着皇上太后和众妃子的面指认是如懿,直接打脸。

阿箬面对皇上和嫔妃们的审问,一直不肯认罪。皇上看阿箬不说,那就干脆毒哑了,永远堵上嘴,也不用把事情闹大了。最后,还把阿箬交给如懿处置,如懿表示非常心痛,并给她处以猫刑。阿箬最后体无完肤,自杀而亡。

但是最终都没有指认谁是背后主使之人,反而落得个不好的结局!虽说一开始皇帝留她是为了到了时候留她指认皇后等人,但好歹阿若也算是做了一次妃子,体验了一把把!阿箬,如果有来生,我劝你善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4 11:13: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