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妈,我控制住她了!”您的好友钢铁直男张保庆已上线

《天坑鹰猎》是天下霸唱的首部少年探险长篇小说,具有深厚的人文背景,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救恩师性命,不顾危险远赴东北神秘部族鹰屯,结识猎鹰族姐弟菜瓜、二鼻子,意外落入长白山天坑,从此展开一段人与自然的冒险的故事。

作为王俊凯的第一部男主大戏《天坑鹰猎》开播前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在剧照流出后,不得不说王俊凯同学的颜值真的是没话说,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就足以乱了人心,而在大雪的衬托下更是显得格外惊艳,所谓的天使下凡应该也就是这样了吧。

在一,二集的剧情里我们张保庆因为被刚醒来的菜瓜误会,于是两人大打出手,结果被保庆“床咚”,却不想被楼上大闹动静跑过来的妈妈撞见,于是我们的直男保庆傻乎乎的对妈妈说“妈,我控制住她了”,于是保庆又是被妈妈的一顿打。

这个片段一出来,就被网友们放肆调侃说“哈哈哈或或,钢铁直男,张保庆”“看了预告我发现,张保庆是个纯直男,就是很难找到女朋友的那种,居然‘妈,我控制住她了’”,也有网友表示“我本来以为张保庆是那种话不多 走路带风,笑起来整个囤为之倾倒的酷哥,现在发现,不是,他是个话很多,走路带风,笑起来整个囤都想打他的酷哥哈哈哈哈”

在后面的播出的猎手大赛中,张保庆更是好心办坏事,为菜瓜仗义执言,不曾想却破坏了菜瓜的计划,惹得菜瓜气急掌掴保庆,挨打之后十八岁的保庆又是一脸懵,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不得不说,保庆哥是直男本男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6 11:21:29

3个评论

看这剧被王俊凯圈粉了,桃花眼太好看了哈哈
直男张保庆,菜瓜打他
王俊凯在这部剧中太皮了23333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