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大阿哥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网友:这梗算是过不去了

近日更有不少网友将注意力放在了《如懿传》中大阿哥永璜的身上,周迅版娴妃娘娘领养的大阿哥也成了新晋网红,一个人撑起了整部剧的笑点。

这位大阿哥在出场之后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大阿哥小的时候长得嫩嫩的,被大家说撞脸Angelababy,看起来很萌。而三年过去,永璜长大了,换了演员,但是这个小演员被大家说像黄晓明。也有观众说永璜长残了,更加有网友调侃说,这其实也说明了,Angelababy黄晓明是有夫妻相的。

剧组找演员也是很用心了,黄晓明和杨颖有夫妻相,这也说明了其实永璜的小时候跟长大之后还有比较像的,这样找演员也算是很良心了。但是说到《如懿传》大阿哥永璜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真的每看到大阿哥一次就要笑一次了。

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网友还调侃说这部剧是周迅霍建华主演,黄晓明baby客串,也真的太搞笑了。但是,在接受了这个设定,接受了这个梗之后,不知道以后大家还能不能好好看剧了啊!!

导演这是有多喜欢黄晓明angelababy两口子?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6 10:39:4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