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军训大盘点,吴磊最接地气!

正值开学季,各所学校都在紧锣密鼓的军训当中,刚刚进入大学的明星们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曾经军训 过的明星们吧!?

吴磊北电开学开始军训,发博给粉丝们展示了他的胳膊跟脖子,都被晒得黑黝黝的,军训连防晒霜都没有抹,希望吴磊军训后还能被我们认出来.

而明星们的军训,其实也有这些相同的问题。比如去年刚刚军训过的王俊凯,前后的肤色差别真的好大,黑了好几个度啊

而王俊凯的同学关系也搞的不错,他的室友也说过,小凯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在一起也会开玩笑,跟平常男孩儿没什么两样~

关晓彤的军训照依旧是美美哒,但是军训化妆真的不会脱妆么

关晓彤所在的学校是北电,室友也是一个比一个好看,这位合照的妹子颜值肯定不低,果然,好看的人身边,也全是好看的~

新疆妹子的迪丽热巴当然也不能输,这张照片也惊艳了不少人,歪着头真的萌,果然天然美女不管什么时期都是好看的。

景甜以前的军训照也非常显小,而且当时就有双眼皮了,周末也明白为什么人家大学没读完就能出道了,颜值确实很高~

现在 就剩千玺弟弟还没有军训了,一起期待千玺弟弟穿上军训服的照片吧!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6 09:58:0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