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于毅“一人分饰两角” 演绎孪生兄弟

母爱传奇巨制《娘道》,于近日登陆北京卫视和江苏卫视。其中,实力派“全能艺人”于毅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一对性格迥异,命运也不尽相同的双胞胎兄弟,隆继宗和隆延宗。

电视剧《娘道》聚焦“母爱”,讲述了母亲瑛娘(岳丽娜饰)在救了险些客死他乡的隆继宗(于毅饰)之后,两人自相识到相知,互生情愫,结为夫妻,生活一直平静而幸福。而在隆继宗的真实身份被揭露时,瑛娘一家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于毅饰演的二少爷隆继宗,对妻子百般呵护,视若珍宝,呆萌可爱的性格也是被他诠释的恰到好处,被网友盛赞:“宠妻狂魔,想嫁!”偶尔冒出的一两句念白,也是展示了他功底深厚的京剧唱腔。而后续弟弟隆延宗(于毅饰)出现时,瑛娘的命运更是一波三折。

话说于毅也是非常勤勉优秀的演员。无论是《心术》中命运多舛的有为青年谷超华,还是《勇敢的心》中亦正亦邪的军队将领赵舒城;亦无论是《绝地枪王》热血硬朗的神枪手那五常,还是《灵魂摆渡》系列中面恶心善的鬼探赵吏……这些角色虽然性格、身份、经历等都截然不同,但他都能演绎的像模像样、入木三分,尤其是他在《打狗棍》里饰演的重情重义的娘炮二丫头,更是彰显了他可刚可柔的精湛演技,而他本人也凭借此角色一举拿下了2013年《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角色人物奖,风头一时无两。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7 17:29:1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