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先生宋茶茶的配音演员是谁?

蓝色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正在芒果TV热播中,该剧自上线以来好评不断,开播三天凭藉甜美的青春气质、主演的超高颜值、轻松有趣的剧情收获了超高口碑。

《游泳先生》主要讲述了奥运游泳新秀白泳泽、平凡女孩宋茶茶和体坛太子蓝天三人曲折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千金小姐宋茶茶因为家道中落,加上未婚夫蓝天身怀秘密,被迫离开了宋茶茶,这也让她遭受到了双重的打击。而就在这个时候,天才游泳选手白泳泽进入了宋茶茶的生活,给宋茶茶带来了许多温暖,相信看过这部剧的网友,都十分好奇鞠婧祎的配音演员是谁?宋茶茶被观众喜爱,配音员功不可没。

宋茶茶配音真名李诗萌,是一个漂亮、时尚的妹子。李诗萌毕业于吉林大学,专业暂时不清楚,她为人低调谦虚,大部分资料都没有曝光。2014年的时候,李诗萌在民国剧《笑红颜》替小福子配音,在业内打响名号,《笑红颜》是她的第一部配音作品。今年,《斗破苍穹》的纳兰嫣然、《泡沫之夏》的沈蔷、《三国机密》的曹节的配音都是李诗萌。

《游泳先生》中,按照正常情况,宋茶茶是标准白富美,高富帅未婚夫蓝天深爱她,出身平凡的白永泽与她几乎没有可能。然而,宋茶茶家破产了,她成了落难千金。蓝天主动放弃宋茶茶,白永泽适时出现,一切都恰到好处地把宋茶茶白永泽捆绑到一起。

宋茶茶的饰演者鞠婧祎为人气偶像,她有四千年一遇美女之称。2016年,玄幻古装剧《九州天空城》热播,鞠婧祎的演技初步得到认可。《九州天空城》鞠婧祎是女二号,另外,她还献唱了插曲《醉飞霜》,实话实说,她的运气不差。随后,鞠婧祎又出演了《轩辕剑汉之云》《热血长安》,证明自己运气好,也具有实力。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8 11:33: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