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压轴登场炸裂舞台,每一次表演都充满惊喜!

《中国音乐公告牌》在吃瓜群众的期待下终于开启了,从前期宣传到开播,最叫人期待的莫过于蔡徐坤了,为了等待这一天IKUN们可谓度日如年,又可以在熟悉的舞台看到坤坤,真是得强忍住激动的泪水。

第一期登上舞台的便是有着人气偶像的蔡徐坤携新歌《Wait Wait Wait》来到节目带来现场表演,除了出色的舞台掌控力以及吸睛才华舞蹈表演外,节目中还有一个亮点引来吃瓜群众围观。

在演唱的同时蔡徐坤上演了魔术般的换装,不同于其他歌手在舞者的遮挡下脱掉外层衣服完成变装,蔡徐坤的变装只在一挥手之间,挥手之间就从金色外套变成了黑色晚礼服,在最后又在一瞬间变回金色外套,很多吃瓜群众纷纷感叹“太神奇了”。吃瓜群众也纷纷猜测瞬间变装是怎么做到的,严丝合缝的视觉处理,看来后期效果剪辑师要加鸡腿了。

粉丝表示后期剪辑师得到了一致的认可,蔡徐坤也在其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这个想法由他提出也因此才有了后期的呈现。

粉丝们表示蔡徐坤的每一次出现都能带给大家惊喜,每一次都让观众感到眼前一亮,同样的歌曲他会精心设计小细节来让观众眼前一亮。从别出心裁的服装到舞台效果再到舞蹈都能看得出来蔡徐坤对这个舞台的重视,看得出来为了这次的表演他很费心。

恭喜蔡徐坤取得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一周的冠军哦,大家喜欢的话,快去打榜呦!​​​​​​​​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8 15:56:01

3个评论

腿长的人跳舞就是好看
亮点频出,值得留下存进硬盘的舞台!
蔡徐坤很棒哟,每次都有自己的风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