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金句频出!女生就该让人追,让男生剥虾太作了!

今年的张雨绮,金句连连,著名的“钻石理论”很形象的展示了作为女明星的耿直,吸引了一波粉丝。最近张雨绮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她说的话还是像性格一样霸气。在谈论交往男人的时候,她表示年纪并不是问题。她并说“年纪小不是不成熟,年纪大也不是非常成熟,我觉得男人就没有成熟过。”这6个字真是让人目瞪口呆。

在最新一期中,就吃饭这个问题,几位又展开了讨论,然而没想到这一次竟然还提到了剥虾。

朱亚文最开始说我非常在意与女生共同用餐时的彼此状态,甚至夹菜的幅度,也就是说他很在意对方在吃饭时吃到面部扭曲,咀嚼的动作很大,甚至有的女生站起来夹菜,他都接受不了。小绅士朱亚文原来吃饭这么绅士啊。然而他这一理论却得到了在座女生的反对。

杨超越已崩溃,她觉得还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很烦,哈哈,这直接就和朱亚文怼上了,也是个直肠子,男女的观点在这一点产生了分歧。

张雨绮听完后,还很幽默的说和朱亚文过不了一块去,甚至直言她见过一个女明星吃小龙虾,是垂直吐下的,而那女明星是她的偶像,随后形象就破灭了,在说到这时,杨超越说:“我觉得可以吃小龙虾,那样的话就男生就可以帮女生剥了”。

张雨绮直接来了句:“如果小龙虾不自己剥,实在是不过瘾”,在张雨绮的世界观里小龙虾还是自己剥着吃比较过瘾。

听了张雨绮的“剥虾论”后,朱亚文也同意张雨绮的说法,他更直白说:“如果一个女生还要求这个男生剥龙虾,可以剔除在外了”,张雨绮更直白来了句:“对,太作了”

在聊到年龄的问题的时候,主持人问杨超越,能不能接受年龄小的男生,杨超越表示不行,因为年纪小肯定意味着不成熟,也不细致。

问到张雨绮的时候,她很大方的说不介意年龄,她觉得年龄不能代表什么,不是说年纪大就一定成熟,年纪小就不成熟,最重要的是,她觉得男人就没有成熟过。

她说,男人只有在遇到想要认真对待的人,或者认真对待的感情的时候,才会变得成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0 14:07:2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