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人物星座性格分析:如懿和她最后的倔强

乾隆 : 天秤座

不管是哪一部影视作品里的乾隆,他都绝对是当仁不让的天秤座。他不顾反对让如懿入府成为自己的侧福晋,听着听着琵琶就得了一个玫贵人,在如懿入冷宫的时候又新来了一个意欢,一个阿箬,尽管这只是他的别有用心。后宫里有身孕的嫔妃也是一个排一个,乾隆真的是做到了雨露均沾。但是《如懿传》里的乾隆给我一些天蝎座的感觉,比如他知道如懿是被陷害的,他默默的叫人保护如懿,知道阿箬卖主求荣受人指使陷害如懿,就把她留在身边,故意给她恩宠把后宫们的火力都集中在她身上。在阿箬依旧咬定没人指使自己,如懿确实没被冤枉的时候他也只是面无表情淡淡的说一句:那我先睡了。乾隆内心还是像天蝎一样腹黑会报复的。

如懿 : 摩羯座

都说摩羯座是最能成大事的一个星座,虽然如懿最后没能笑到最后,但是她也还是做到了成为了第二任皇后。摩羯座有野心,但是终归还是喜欢稳定的,就如当年的青樱说的只想跟弘历厮守终生。说到底她也只是没有办法为了自保,为了身边的人为了家人而开始这场可能最后不会有赢家的权力的追逐。在冷宫的如懿不再是以前的青樱,她把皇帝披在自己身上的黄袍拿开,出冷宫以后,皇帝要帮她解开“围脖”,如懿下意识的后退的排斥皇帝。帮助过自己的人她都铭记在心,比如在凌云彻帮忙以后她说:你帮了我,我应该要知道你的名字。摩羯座就是: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你帮助过我,我以后一定会加倍的还给你。如懿就是这样的人。

皇后 : 白羊座

就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皇后表面上是一个温柔贤惠节俭识大体的中宫皇后。但是实际上她还是做了一些坏事。还有在玫贵人和仪贵人遇喜的时候设计害了两个还没出世的孩子,并且还嫁祸给如懿。白羊座应该是比较有正义的星座,并且脾气急躁爱竞争,为什么皇后会是白羊座呢?每当她听到后妃们做了什么不对的事情她首先都是生气的拍桌子,有一次海兰在花园中放风筝为了让如懿知道自己很好,刚好遇上自己的二阿哥又发病,皇后被旁人随意说两句就发火并且叫海兰在雨中跪了几个时辰。这是她的脾气急跟容易受人影响。很多人说皇后是背锅,因为很多事情也许她不知道,都是身边的人做的坏事,这就更加印证了白羊座的特征了。

高贵妃 : 狮子座

看剧的时候很多人在弹幕里称高贵妃为高可爱,看来虽然高贵妃是坏人是反派但是并不让人讨厌。她确实是仗着自己的家世和受宠而在宫里颐指气使,但是这种一看就是坏人的人反而内心还不至于那么坏。她有狮子座的高调,华丽,爱面子,奢华,可爱。皇后向来节俭,是后宫的表率,所以大家都不敢打扮得过于过分,但是高贵妃还是会在自己的宫中穿得华丽好看。每次她生病或者冬天的时候,因为怕冷,你都会看到她会拿忘记是貂皮还是什么反正很贵重的盖在自己身上。真正让我觉得她也还是挺可爱的是在玫贵人怀有龙胎的时候,她很生气很嫉妒很气愤,在家拿东西放进衣服里面cos孕妇,所以她还有一些狮子座的孩子气。

嘉嫔 : 天蝎座

觉得对嘉嫔的一个评价很对,不动声色自己不需要动手就解决掉了所有的障碍。她看似对什么都不太在意的样子,对每个人也都是不说什么不好的话,但是每一句话都是她故意说的,让听的人受影响,轻轻松松挑拨离间,让别人去争去斗自己坐收渔翁之利。她漫不经心的对贵妃说海贵人自己偷了你的碳火还去娴妃那里装可怜。简简单单一句话就让高贵妃心生一计陷害海贵人偷自己碳火,如果不是如懿,真的不知道胆小瘦弱的海贵人会变成什么样子。她说过皇帝登基后的第一个皇子必须是自己的,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是自信。后来如她所愿生下了皇帝登基后的第一子。天蝎座就是不会让你察觉到她的腹黑和心里的小九九,让你一步步落入她的圈套。

海兰 : 巨蟹座

在海兰心中可能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姐姐如懿,原本自己是一个有颜值有气质的人,但是她总是畏畏缩缩有些害怕乾隆,所以一直不得圣宠。她被高贵妃欺负,每日吃的饭菜比一些下人还不如,房间里的炭火也每次被贵妃苛扣,冬天被冻的只有依靠姐姐如懿的雪中送炭。但是她一点都不抱怨,依旧只是跟自己的姐姐在一起,从不去争也不抢。她大概只想在这紫禁城里跟自己的姐姐安静的度过余生。当如懿入冷宫以后才开始崛起,得到恩宠马上就要生下五阿哥。为了救如懿她自己吃喝下毒药,五阿哥能出生真的是老天保佑了。如懿在冷宫的时候她也不忘送这送那,把自己认定的人当成家人一样对待,并且愿意做任何事情去保护对方,这就是巨蟹座。

凌云彻 : 射手座

这是在如懿进冷宫才出来的人,一开始他因为银子给如懿行方便,虽然他说谁会跟银子过不去,但是能明显感受到他并不爱钱,反而有一丝射手座的洒脱。果然后来知道他是因为给自己喜欢的女人攒钱,即使是后面求如懿给自己调职,这些我想都是有嬿婉的原因在。期间因为嬿婉跟自己分手他消沉过一段时间,很多人觉得射手座洒脱,花心,其实射手座也他的专一也有他对爱的一份坚持,被伤害了肯定会难受但是会很快就振作,就像凌云彻一样。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0 17:11: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