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后援会9万元土味烧饼应援!网友:后援会接地气

《香蜜》刚刚完结邓伦的新剧昨天杀青,不得不说邓伦一刻也没闲着,怪不得前天出现在机场的时候那么憔悴,因为工作太累了,近日邓伦的新剧邓伦新剧《我的真朋友》杀青,可以看出现场的人非常多,邓伦现在的人气真高。

然而高兴之余却因为集资的九万块全买了一对土味“烧饼”而让粉丝们愤愤不已,甚至有网友发现连碗都是破的,这件事越演愈烈,甚至都已经被送上了热搜,很多粉丝也都纷纷表示要后院后给个说法。

当日举办完活动后,邓伦全球后援会随后发长文解释“烧饼”一事,他解释到:因为拍摄地是个古镇,外来车辆无法驶入,所以就预备了当地有特色的特产点心(苏州的鲜肉月饼和鞋底酥),场地条件不好,分会各位管理和苦力已经很尽力很辛苦了。

糕点、蛋糕、鲜花、美食,看样子蛮不错,至于九万块究竟花到了哪里,后援会也说了随后给予相应的明细,粉丝们在耐心等待一下吧。

邓伦并未受“土味烧饼”的影响,字里行间里全都是感谢粉丝的话,看的出来他丝毫不在乎这些外在的东西,其次他并未斥责后援会准备的这些东西,反而是说你们所有所以的爱,我全部收到了,看样子他也是蛮理解应援会的,毕竟条件真的不是很好,只要后援会把消费明细公开出来,相信粉丝们的“愤怒”也可平息了。看到这么暖心的邓伦,粉丝们也是心疼不已。

全世界最好的邓伦,把所有的爱都给了粉丝,看到邓伦这么暖心又善良,也难怪有那么多粉丝一直喜欢他,跟随他,会演戏,人品又好,人气能不高嘛。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1 14:34:5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