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魂天帝可敢下马一战?斗气化马,恐怖如斯!

即前段时间的《武动乾坤》口碑大跌之后,天蚕土豆的又一大作《斗破苍穹》这几天也是被原著粉疯狂吐槽,里面的那些剧情被胡乱改编被原著粉们无法忍受,很多网友表示没爱了,10分钟弃剧,20分钟弃剧的原著粉比比皆是。

其中最最受吐槽的一点那就是“斗气化马,恐怖如斯”,这个梗也不知道被多少原著粉们吐槽不能忍受。也不知道是不是编剧对玄幻有什么误解,还是对玄幻不是很了解啊,愣是将一部那么好的玄幻大作拍成了一部武侠片,到现在整片到处充斥着浓浓的武侠风!

“不尊重原著”是任何改编电视剧失败的最重要原因之一,而《斗破苍穹》在这一点上所犯的错误可谓是荒谬至极,不仅正在剧情上大加修改,好好的玄幻剧情,改的像是武侠言情剧,除了剧名跟《斗破苍穹》能扯上关系外,其他的都与原著不符。

而这原著中,最重要的设定就是“斗气”的修为等级,分为斗之气,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尊,斗圣,斗帝。而斗气大陆的所有修士都是围绕这样的等级进行修炼的,而每一个等级都要通过非常刻苦的努力及天赋才能达到的,而如果达到“斗王”级别就可以斗气化翼,自由飞翔了,而更高几级的都宗斗尊那都是一瞬千里,更可以无限滞空的强悍角色,但是在电视剧中,这些高手却“骑马出征”,而里面的角色可都是“斗王”以上的角色,甚至还有斗尊强者,但是出行却离不开马,就是这样的设定迎来了原著党的吐槽谩骂。

其实《斗破苍穹》这部剧的失败主要应该就是编剧的锅,不知道编剧是不是没有看过原著,还是都把观众当傻子。就像网友们的评论所说的,原著粉们没有人权。这部作品也被广大网友戏称“倚天屠龙记”版的“斗破苍穹”。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1 16:42:0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