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将重映一个月,国庆档或将刷新票房!

根据网友在微博爆料《战狼3》将在9月19号到10月19号进行重映,不出意外的话将在国庆档掀起新一轮的票房高潮!截至目前这个消息暂未得到官方确认,不过已经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可能性极大!

电影《战狼2》在去年暑期档7月27号上映,公映后好评如潮,票房更是以惊人的速度增长,56.8亿的票房成绩打破了内地影史票房记录!比第二名《红海行动》的36.5亿高出了20亿票房,可见其票房成绩现在来说依然是笑傲群雄!

如果电影重映是真的,那么电影的片方瞄准的肯定是国庆这个黄金档期,加上《战狼2》爱国主义精神和国庆节刚好相衬,观众选择进入电影院观看这部老电影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也许内地影史票房记录真的会再次改写!56亿变成60亿也是非常有可能的现在最慌的估计就是张艺谋等人的最新大片了

根据现在的国庆档电影上映安排,今年国庆档也是竞争极为激烈,甚至比暑期档更为惨烈,在一共有超过11部大片在这个黄金档期角逐!本来张艺谋的《影》先期口碑已经爆了,票房上可能会除了优势地位,但《战狼2》的加入,恐怕对战局的影响很大不过目前内地市场老电影重映票房都一般。

之前张国荣等巨星的电影重映观众反应也不热烈,不过《战狼2》作为一部现象级的大片,待遇应该不一样,上一部现象级大片《泰坦尼克号》内地重映票房高达9.4亿,没准《战狼2》会打破这个票房记录!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3 16:53: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