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晒照为关晓彤庆生 网友:无尽狗粮满上!

作为关晓彤21岁的生日,凌晨一过,身为男友的鹿晗在个人微博准点晒出一张帮女友关晓彤庆生的照片并配文称:

“关晓彤,生日快乐!”

一张男友视角下专属于两个人的庆生照,那画面有点甜!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是两人今日私下吃面时候拍下的照片,照片中的关晓彤超幸福,红光满面的,看得出至从与鹿晗两人相恋后生活都还是过得比较幸福。

照片中,关晓彤头戴一顶白色鸭舌帽,身着一件白色短T。双手捧着微红的脸蛋,嘴角微微上扬,望着面前精心准备的一碗长寿面,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这也是自两人公开恋情以来,鹿晗第一次帮女友庆生,难怪关晓彤看起来有点小激动的样子。双手更各自佩戴着鹿晗代言的爱彼手表和象征love的戒指手镯,整个画面看起来简直不要太甜!

网友发现,关晓彤左手上戴着一块新表,此前并未见她在任何场合戴出来过,看来是鹿晗为女友送出的生日礼物。而好奇的网友很快就扒出了这块表的价格:36万!

当然36万对于鹿晗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大钱,毕竟鹿晗是片酬过亿的,至于说他的演技值不值这么多,我就不在这里发表意见了。但“礼轻”情意重,鹿晗对关晓彤的关心和呵护,粉丝们都看在眼里。值得注意的是,关晓彤右手带着同样色系的手镯,手指上也是同样色系的截止,难道是鹿晗买了全套配饰,果真如此的话,花钱也不算少了!

一阵狗粮撒来,让粉丝好羡慕啊,转眼又是一年了,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抛开别的不说,还是先祝福关晓彤生日快乐吧。除了关晓彤托住的脸抢眼以外,还有关晓彤的长寿面也是很抢眼哦,圆圆的卤蛋冒出了一丢丢,看起来好可口的样子,好幸福啊。

在娱乐圈当红的流量小生中,敢主动并大胆公布恋情的,除了鹿晗还真没几个。虽然经历了掉粉,被黑的事情,鹿晗对关晓彤的感情却始终如一。最近,有全国散打冠军在网上连续发文怒骂鹿晗,说《甜蜜爆击》这部剧漏洞百出,侮辱观众智商,起因是其认为鹿晗在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甜蜜暴击》中饰演的男主角没能展现搏击运动的气质,是失败的,并说应该由一龙扮演。这算不算鹿晗被黑?鹿晗方面并未对此事回应,是默认自己演技差呢?还是?事实也是,这部剧除了粉丝整天叫叫嚷嚷,实在也没什么看头。

不管别的,反正如今两人的恋情被部分网友所祝福,关晓彤也是越看越美,和鹿晗也越来越搭!

鹿晗的帖子发出之后,粉丝们也是在第一时间为爱豆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鹿嫂生日快乐,鹿哥二巡加油!」、「妈呀,真的发了。晓彤生日快乐!哥哥要照顾好自己啊,二巡见了」、「晓彤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你给我的感觉,除了甜还有另一种,表达不出来。」等等......在网络上引发了一阵热烈讨论!

前段时间,网上传言鹿晗和关晓彤分手,如今暂时证实是个谣言,至少俩人现在感情还算稳定,没准真的能修成正果呢,这也说不定。毕竟,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实属正常!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7 13:57: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