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发布会宁静评于正:想捧谁就捧谁!

依靠着今年的暑期巨作《延禧攻略》而迅速走红,进而跻身内地顶级电视剧导演行列的于正,如今最新的剧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组织中,而他也是屡屡携旗下演员开始了上映前夕的预热造势活动。9月17日晚,于正、宁静以及《延禧攻略》中备受欢迎的“卫龙cp”聂远和吴谨言一起亮相某活动为新戏做宣传。据悉,戏中饰演李皓镧的吴谨言和聂远饰演的吕不韦是合作伙伴、强强对决,与《延禧攻略》中很不一样。而于正则表示剧情比“延禧”还爽。

腾讯影业发布会上,由于正担任制片人的新剧《皓镧传》主创现身。第一次和于正合作的宁静耿直地表态:演技差没关系,于正帮你圆回来。

而第一次和于正合作的宁静则放话:“之前对于正老师不了解,就知道他的剧里都是美人,都很美,而且你就算演技不太好,有了于老师一夜之间也可以被大家知道的明星。于正老师作为这样的制作人是非常厉害的,以前一直没有机会,这次也觉得一定要和于正老师合作。”

于正在微博上发文谈演技,似乎是在对宁静所谓“于正捧没演技的都能红”的言论作出回应,文中称:“什么是演技?在我看来就是有控制的真听真想真感受,相信存在即合理,用充分的内心依据来支持外表的下意识动作。而表演层次的细腻来自于阅读、品味、思考、经验等等······你只能说你喜欢谁的表演,不喜欢谁的表演,不能说谁好谁不好。”

于正虽说不被网友们喜欢,但他很会宣传自己的作品,以至于他的作品往往都是于正比任何演员都有话题,这可能是于正有别于其他制片或者导演等的区别。虽说于正被戴上抄袭王的桂冠,但丝毫不影响他在圈内依然有人捧场的局面。

宁静啊,大 美女!这个看过曾经看过《上海滩》和《红河谷》的都会对宁静的美貌不可方物过目不忘。看过她主演的《阳光灿烂的日子》的许多男生都会把她因为梦中情人吧!宁静是我们那个年代推崇健康野性美的代表人物。

记得早年的时候宁静和赵本山演《马大帅》的时候弄了一个光头造型。这个造型惊到了大家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叹美女就是美女,光头都那么漂亮。一时既然成为市面上许多美女竞相仿效的对象。那段时间,经常会在步行街,酒吧看到打扮时尚,举止大方的光头美女。一时间不敢理光头的美女不是真美女成为流行和时尚。

宁静敢这样说于正,除了本身的耿直之外,她的演技也是教科书式的。如果非要奖项定义宁静的演技,那么宁静的履历也是足够说服人的。宁静在20岁左右,凭借《红河谷》和《黄河绝恋》这两部电视剧,斩获百花奖、金鸡奖最佳女主。?此等殊荣,不是谁都能够获得的。

而要说演技比较,宁静在《大秦帝国之崛起》饰演芈八子,经常会拿来与孙俪《芈月传》所饰演的芈月进行比较。?而大多数人都站宁静,并不是说孙俪演技不行,而是在相同题材的比较下,宁静演绎出了秦朝时期,芈八子宣太后的野心,这股泼辣狠劲儿,不需要妆容加持。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8 16:41:2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