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暗指子宫出血造假 剧情再次翻转

具荷拉和男友的分手大戏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呢。先是其男友报警称被女方殴打,但是没想到后来具荷拉晒出身体淤青照片以及验伤单证实是双方暴力。面对这一切,具荷拉男友再现身否认曾殴打对方,还称子宫出血的验伤单子是假的。

9月13日突然爆出具荷拉家暴男友的消息,当事人具荷拉男友A某以具荷拉性格偏激为由提出分手结果遭到家暴,具荷拉失联;9月17日失联多日的具荷拉现身,并表示自己才是受害者,前男友因自己和异性好友外出而将自己子宫打到出血并伴有身上多处外伤;接着就是今天9月18号具荷拉男友说验伤单是假的,否认自己家暴一事!

具荷拉男友说验伤单是假的,那么事实又真如他所说具荷拉造假吗?具荷拉是位怎样的女生呢?具荷拉08年以Kara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所在组合不仅在韩国甚是在日本或全亚洲都具有超高人气,虽然组合现在已经解散,但是光是人气巅峰时期那几年赚的钱足以让她这辈子过着上层阶级的优渥生活!而其男友只是一名发型师,如果说是具荷拉粘着男友不让他分手有点不符合情理。

具荷拉表示,无论啥样的原由,闹出这样的事情都是她的错,但她不能忍受A某的造谣中伤欺骗大众。具荷拉公开的妇产科诊断书写着,患者被查出子宫出血,需静养一周左右的时间,而整形外科的诊断书则写着患者颈椎、脸部、下肢等多处有扭伤和挫伤。

就是因为具荷拉和朋友有这样的回应,所以A某才会再次站出来说验伤单是假的。A男17日接受调查,具荷拉也将在18日下午赴警局调查,两人互殴疑云一时之间恐无法落幕。美发师男友还迅速接受访问反击,且吊着点滴表示:“我不会和解!”剧情堪比韩剧精彩。​​​​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8 16:51:0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