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被曝男友出轨?原来又是一场误会

《如懿传》热播,张钧甯凭借戏中愉妃(珂里叶特·海兰)一角人气飙升。 

但据台湾媒体透露,张钧甯事业得意,情场却失意,近日有消息指她疑似抓包男友出轨,从而怒斩情丝提出分手的消息。

据悉,张钧甯日前意外截获其它女子传给男友林哲乐的暧昧信息,因此跟林哲乐对质,结果林哲乐却极力否认出轨,称跟对方只不过是逢场作戏,但对感情要求完美的张钧甯无法接受男友的理由,于是提出分手。 

爆料者指张钧甯有天半夜被林哲乐的手机短信通知吵醒,发现竟然有女生传暧昧信息给林哲乐。虽然他向张钧甯解释并试图挽回,但张钧甯仍然坚持分手。

刚刚,张钧甯向媒体回应被指床边捉奸,她表示:“太精彩!这几年大家帮我凑对的(男朋友)还少吗?”,否认与林哲乐的情侣关系,也间接否认捉奸传闻。随后她又补充:“特别不好意思连累朋友一起上新闻,之前写别的朋友的绯闻也是,当我朋友好衰噢,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近几年她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后人气和势头都一路高涨,出演《军事联盟》、《温暖的弦》、《如懿传》等一众大制作电视剧,热搜上不停;之后参加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成功PK掉张馨予,还获得章子怡对她演技的认可。

虽然大家都对张钧甯的感情生活十分感兴趣,不过还是等到当事人小姐姐自己承认吧!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9 14:24:4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