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大型翻车现场 戏精本精上线了

近日咪蒙出席活动并且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咪蒙身穿白色连衣裙,娇小可人,瞬间化身美少女。这还是号称女版郭德纲的咪蒙吗?网友惊呼咪蒙怎么瘦了这么多?咪蒙怎么美成这样了?印象中咪蒙不是中年阿姨吗?不少粉丝看到咪蒙瘦了一圈还心疼了一波,不过马上就被打脸了。

在网友晒出路拍图中,咪蒙瞬间被打回原形,身材矮胖,大妈气质依旧明显。Emmm,确认过眼神,还是那个中年阿姨and鸡汤大师咪蒙没错了。

看完对比照后,网友瞬间炸了锅:“咪蒙修图师太厉害了吧,加鸡腿。”“你和网红之间只差了一个修图师。”“以后P图界有了新的目标。”各种调侃令人忍俊不禁。

遭遇群嘲后,咪蒙大概是觉得很没面子,就发了一个微博回应P图:“抓拍太残忍了!看来,减了30斤还不够啊,不说了,继续努力减肥去了。”嗯,真是甩的一手好锅啊,自己胖还怪镜头咯?镜头表示很冤枉啊,而且你拍出来嫌胖就别发了嘛,还要P那么猛的图再发?这不是明显作妖嘛,这波操作很失败啊。

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当然不买单了,说咪蒙这是避重就轻啊,简直就是自欺欺人的戏精。“现在才知道,上镜会胖20斤。”“多喝自己熬的毒鸡汤就能瘦呀。”不得不说网友也是很严格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19 14:38:5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