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张杰走到哪都要带着他的话筒?

张杰有一个话筒是蓝色的,很漂亮,貌似取名“蓝色妖姬”。某一次演唱会下雨了,张杰还为话筒穿上了“雨衣”。一开始看到有点想笑,但细细一品,这真的是一位real爱好音乐的歌者能干出来的事啊

其实很多歌手都有自己的专属话筒,像张惠妹、田馥甄、韩红等等,而她们也是基本都只使用自己的专属话筒的。专属话筒是歌手实力和身份的象征,也只有拥有一定知名度的歌手才会有专属话筒。而且确实根据自己的特点订制的话筒,唱歌会比较省力,音质也会更加真实,更加好听。

那张杰拥有四支专属话筒,一支银色,一支金色,一支蓝色,一支红色。这些话筒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其中蓝色的话筒张杰带上了快乐大本营,这支话筒张杰最近比较常用,他自己特别珍视。因为这是粉丝送给他的礼物,上面有张杰的名字和星星的图案,钻石都是纯手工贴上的。蓝色既是张杰最爱的颜色又代表星海,非常走心。

记得是在某一期《康熙来了》里,张惠妹带着她的定制话筒“小白”一起录制。节目里,“小白”被奉若上宾,小S征得张惠妹同意后将“小白”拿在手里试唱,才刚一开口就惊的从主持凳上跳下来,“怎么会那么好唱!”。小S试唱完后,将“小白”递给蔡康永,蔡康永一般不太喜欢在节目上做效果,但那一瞬间也是被一枚麦克风的魅力所折服。

好的定制话筒对于一位歌者来说,真的很有意义。就好像大将上战场的兵器,你说重要不重要。当然,能拥有自己定制话筒的歌者,也是很值得骄傲的,这说明你专业且足够出名。演唱会那是必须要有一定数量的。

 

如今张杰谢娜成婚多年,小宝贝也茁壮成长,相信在未来的歌坛,张杰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21 15:31:5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