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和郭德纲是什么关系?郭麒麟喊老舅

喜欢听德云社相声的朋友们就会发现,郭麒麟经常叫张云雷“老舅”,常有人会有一所迷惑,这个张云雷究竟与郭德纲是什么关系呢?原来张云雷是郭德纲现今老婆王慧的表弟,早年间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还在张云雷小的时候王慧就经常带着张云雷四处演出,与其有深厚的情谊。

张云雷现在大红大紫,人气已经超过了岳云鹏,他是新时代的偶像派相声演员,也是相声转型的代表人物,把时尚流行的元素与传统曲艺结合起来,再完美的演绎出来,深得年轻人的喜欢。

张云雷的出现给了人们一种全新的感觉,没想到一首北京小曲《探清水河》由他唱出来竟然这么好听,比流行音乐好听多了,所以有很多年轻女孩疯狂迷恋张云雷。在张云雷的带动下,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走进剧场听相声、评书、唱戏。

张云雷的这一身本事都是跟郭德纲学的,1992年出生的张云雷今年也就26岁,但他已经是一个资深老艺人。7岁的时候在天津认识了郭德纲,9岁到北京学习曲艺,11岁正式拜郭德纲为师,学习了连花落、太平歌词等传统唱段。张云雷是郭德纲最早的一批徒弟之一,现在在德云社的徒弟辈分中排行第二。

郭德纲早些年的演出中每次都有张云雷,他在倒数第二个出场,一个小男孩后面扎着小辫子就是他。张云雷在公共场合都管郭德纲叫“师傅”,他还是郭德纲妻子王惠的表弟,在家里的时候就叫郭德纲“姐夫”。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21 15:55:2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