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恋情公开 与张恒合照十分甜蜜

郑爽与男友张恒同框合影,郑爽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首度晒出了和男友张恒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亲密自拍,时而扮萌时而搞怪,画面很是甜蜜。据悉,郑爽和张恒于今年七月被曝出恋情,但双方一直未有公开承认,这次也是两人的首次公开示爱。

在之前并调侃他很“娘”,还大方分享了二人的日常趣事:“在温泉酒店我目睹男票坐在马桶尿尿,他说要不站着会有尿歪的可能,就很脏啊……这样就很方便”。如此清奇的秀恩爱方式,果然很爽妹子!

有时候,网友私底下偶遇的明星情侣其实比公开秀恩爱还要甜。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在日本街头偶遇郑爽和男友张恒的照片。照片中,郑爽和张恒都穿着休闲舒适,但仍然遮挡不住郑爽纤细的身材。在男友张恒身边,郑爽一直都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张恒时而搂着郑爽的肩,时而与郑爽十指相扣,不论如何,都没有放开郑爽。从这个细节能够看出,张恒是真的很爱郑爽啊!即使网友只是拍到了郑爽和张恒的背影照,但从背影都能看出两个人有多甜蜜,有多恩爱。

据悉,如今郑爽正在日本忙着拍新戏,仅仅离开几天,张恒就飞去日本陪郑爽了,两个人简直不要太甜!今年,郑爽和张恒在一起的画面被媒体拍到,两个人举止亲密而自然,根本不用任何解释,大家就已经明白,张恒就是郑爽的新男友。

郑爽和张恒之间是有缘分的,两人相识于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恋情被曝光后,张恒还是照常经常接郑爽下班,但是两个人都十分低调,没有正面回应过。正是因为对这段恋情十分认真,才舍不得拿来让人炒作。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26 16:08:1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