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看人眼光奇差 三段感情三次伤

27日,张雨绮与袁巴元宣布协议离婚,而在26号,两人被媒体曝出持刀发生争执争吵。2016年10月,张雨绮与认识只有10天的富豪袁巴元结婚,2017年11月诞下龙凤胎。一向雷厉风行敢爱敢恨的张雨绮,2015年7月同样也是宣布与嫖娼被获捕的前夫王全安离婚:愿你好,祝我安。

张雨绮与袁巴元16年结婚,17年生下孩子是一男一女,就在昨天,张雨绮被媒体爆与丈夫袁巴元吵架,好像用小刀刺伤了丈夫,最后有人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前来。不少人感慨“张雨绮的性格强硬hold不住”,和汪小菲在一起的时光里吵架也时常打对方耳光,说分手就分手!和王全安吵架用力的踢车门,说离婚就离婚。

对汪小菲打过巴掌、踹过王全安,而现在对袁巴元更严厉的张雨绮确实一路都在升级打怪。许多人都说是御姐感加成更重,然而这三段感情背后能够看出一个艳丽女星强装自信的落魄感。

张雨绮的演技最近几年一直是不断历练。而张雨绮在《美人鱼》里面的经典台词:“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在这里排到了法国,我那三百亿出来跟你玩······我现在就把他打捞回来煲鱼头”如今读起来真的是和现实生活中张雨绮真的是十分的相似。张雨绮就和自己的新人丈夫在家里面吵架,而且竟然还直接上来刀子。可见,张雨绮的性子到底是多么的烈。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28 15:03: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