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发博想加入女篮遭群嘲 皮这一下很开心

9月28日消息,中国女篮在西班牙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各界关注,著名演员邓超昨晚更新了个人微博,表示要加入中国女篮。邓超非常喜欢打篮球,他随时关注着篮坛的焦点事件,在中国女篮时隔7年再度于世界大赛击败日本女篮一队时,邓超幽默地表示,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女篮,结果遭到网友们的调侃。

在昨天进行的女篮世界杯中,年轻的中国女篮依靠团队的实力战胜了强大的日本女篮,打破了最近六七年对日在世界性大赛0胜的尴尬局面;中国女篮这一场扬眉吐气的胜利也感染了许多人,毕竟在实力上被日本队压制了许多年,虽然在亚运会上队日本取得了胜利,但那只是日本2队,相对于此次战胜日本1队,年轻的中国女篮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这一场比赛也让中国女篮圈粉不少。

爱搞事的“超哥”邓超昨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声称自己要加入中国女篮!火速遭到了女篮球员们的集体“吐槽”:

 

 

  

 

而针对邓超加入女篮的言论,许多网友就表示“不愿意了”,而网友也一针见血的指出:当那个篮球?不少网友更是直接帮女篮表态“中国女篮表示拒绝!”让人不得不佩服网友的搞笑能力;小编认为,邓超微博更多的是对于中国女篮实力的肯定,至少,邓超并没有宣称要加入中国男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28 15:25:2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