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美人鱼本色出演 面对渣男是狮子座本座

还记得16年贺岁档电影《美人鱼》中有这么一句台词“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我拿三百亿出来跟你玩,你当我是空气啊,居然去泡一条鱼!”可谓是气场全开,霸气侧漏啊!

美人鱼中张雨绮实际上就是本色出演。再好的女演员,演一些心机深的角色都没问题,但是演霸道女总裁那种逮着男的不服往死揍的狠角色,不是自身有那气质根本来不了。不信你可以想象一下,古力娜扎杨幂啥的,一准儿各种出戏。女人撒娇好演,但撒起泼来那股子狠劲儿真不是能演出来的。

张雨绮脾气很刚,我们回顾一下张雨绮的经典语录,对待婚姻不拖泥带水其实早有预见,给恋爱中女生建议,“如果你觉得有一点点不舒服或者很委屈,就不要继续这段感情,对女生来说恋爱不是那么重要,时间才是最重要”,还曾说“碎钻不值钱,破碎的感情也一样”,真· 社会我张姐!

其实我觉的她在综艺节目中更是本色出演,她最大的特色就是真实,在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里面被圈粉,不仅仅是社会我张姐的霸气侧漏而是她真的太懂女人了也太会谈恋爱了,只可惜正如她在《吐槽大会》吐槽的那样,看男人的眼光真不行。

27日下午,张雨绮离婚,表示:合得来就结,合不来就离。狮子座,真的刚。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28 15:31: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