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央视是“照妖镜”?镜头之下众颜平等

你最怕在哪里看到你家“爱豆”?没错,央视里。不怕你素颜出镜,却怕央视最强“照妖镜”。

在央视镜头下,逆天颜值变路人脸,国民男神变领家大叔,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央视镜头就是“照妖镜”,最强卸妆水,让明星们闻风色变,先来看看几张对比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是女神Angelababy,照片中的她是十分美艳动人的。

然而央视镜头下的她俨然成路人。

这是酷酷的小猎豹郑恺吧,颜值在线,幽默也一路跟着他。

央视镜头下的他是这样的,鱼尾纹,眼袋,呃,有点像邻家大叔啊。

还有王俊凯,这完全不是偶像剧里我看到的高富帅王俊凯啊,分分钟怀疑人生。

镁光灯下的三小只还是十分耐看的,青春有朝气,笑起来一排大白牙真心好看。然而央视还是不放过他们。

肤色降低了不止一个度啊。怎么看起来有点像农家小孩啊。

还有很多明星在央视下被打回原形。在这个看脸,看颜的社会,网友对明星的颜值有高要求。但往往明星的颜值需要妆容,滤镜,采光等等因素相辅相成。

娱乐,媒体,都会尽最大努力将明星最好的面貌呈现给观众。以吸引观众的目光,以提高收视率,让观众满意是他们的最高要求。所以在电视剧,综艺节目,有了滤镜等的辅助,明星往往光鲜亮丽。

而央视却恰恰相反,央视以纪实为主,将采访的内容原原本本地呈现给观众,并不会考虑到明星的颜值,观众的反应。

所以就算明星油光满面,沧桑满脸,央视也并不会给他们提供强大的后台,进行后期修复、P图,而是还原最自然本真的面貌。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29 17:08:5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