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发博怼粉丝 这届粉丝真丢人

昨天吴青峰发了一条微博,把自己大学时期写的,没有正式发表过的歌曲《不及雨》拿给了张碧晨演唱,吴青峰本人是很开心的,因为这首歌的传唱度会越来越高。

ch]

但有的粉丝就特别不开心,因为这首歌没有正式发表过,只是每次开演唱会的时候,粉丝会在下面呼喊,让吴青峰现场唱这首歌,所以有的粉丝就觉得,这是他们和吴青峰之间的小秘密。没想到,原本特别委屈的粉丝去找吴青峰诉苦的时候,却被吴青峰无情的怼了回去:谁说过是秘密的?你们有经过我同意吗?

有的粉丝真的很自以为是了,歌,是吴青峰自己写的,版权,是在吴青峰手上,嘴上说着“支持你的决定”,完了还要说自己很委屈很难过,这也算是利用偶像宠粉丝的心态进行道德绑架吧?可气的是,还要粉丝要单独发微博给吴青峰,说什么“麻烦你以后不要随便把歌拿出去给别人唱”,切莫弄脏我的回忆。

没想到,现在歌手的恋情不光不能自己把控,自己的歌还要被粉丝胁迫,说到底这首歌是吴青峰的,也是吴青峰的回忆,他自己都不觉得被弄脏了,你们有洁癖那就别听啊。用吴青峰的话来说就是,粉丝们怼吴青峰不善待这首歌,但其实恶言相向,不善待这首歌的,是粉丝自己。

生气的吴青峰一连发了几条微博怼那些粉丝,还让那些说要脱粉的,讲话难听的粉丝,再也不要来和有他在的场合,看得出来,这一次的吴青峰是真的生气了。

当然,吴青峰的这种行为也有部分网友是认同的,觉得为何要因为自己的公共人物就要委曲求全呢?想要表达自己的意见的时候就直接表达就好了,干嘛要藏着掖着的,这么直白的表达之后相信后续的那些想要脱粉或者因爱生恨想要造谣的人可能就会思虑一下能够对于吴青峰带来的负面影响能有多少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29 16:45:2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