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泡轮和钛空轮的区别 哪一种质量更好

发泡轮不用充气,钛空轮需要充气。发泡轮指的是用发塑胶材料经过注塑发泡成型的轮子,这种轮子的尺寸比较稳定,防腐抗老化功能好,耐磨性好,可以耐有机溶液、强酸、弱碱腐蚀。

钛空轮是我们常见的充气轮,这种轮子需要充气。钛空轮的质量比较好,使用寿命也比较长,避震效果非常好。

综合来说,钛空轮的质量更好一些,使用寿命也比较长,在抗震效果上远远超过了发泡轮。推着宝宝在户外走动更为顺畅平滑。

发泡轮容易将路上的小石子吞掉,还不容易被注意到,时间长了,如果没有及时清理,会对轮子产生很大的磨损。

发泡轮也有一定的优势,就是不用充气,用的时候,不需要准备工作,可以节省一定的时间。

充气轮胎可以达到最好的缓震效果,无法提供最大的缓冲和摩擦力,是全能轮胎,只是需要随时充气。这种轮胎适合喜欢跳跃的或者喜欢玩的孩子。

在选择轮胎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要购买,选择一个合适的轮胎用起来会更舒心。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09-11 15:23:1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