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然德二代和三代区别 新一代的净水壶有哪些优点

碧然德三代比二代更高级,主要是多了自动提醒换滤芯功能,不过二代的性价比要比三代高。

碧然德净水壶能够减少饮用水中的杂质,减少可能堆积在家用电器内的水垢,软化水质。该品牌的过滤水壶精选天然的椰壳材质,非常安全,表面有百万个小孔,分布非常均匀,吸附能力也很强。

新一代的碧然德净水壶里面滤芯的活性炭颗粒面积增大,能够吸附各种污染物,过滤后的水口感也更加好。另外,新一代的碧然德过滤水壶外形更加圆润,更加人性化。滤芯上面的提拿结构设计更加方便,更省力。

碧然德净水壶的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大致可以分为三步。第一步,先在壶中注入冷水,在壶中浸泡滤芯,轻轻摇晃去除气泡;第二步,将滤芯置于漏斗卡槽处,轻按打开注水口,注入冷水,倒掉前三次过滤的水;第三步,开始享用碧然德净水壶过滤的水。

温馨提示:为了达到理想的滤水效果,建议每四周更换一次滤芯,当然实际的使用时间取决于当地的水质和使用的频率。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09-18 10:04:0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