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怎么晒不会变形

 

针织衫在晾晒的时候想要不变形,可以把针织衫展开晾干,也可以折叠悬挂、网兜风干。

展开晾干:

洗完毛衣后,不要直接用手拧水。你可以先把毛衣拿出来,然后用大一点的毛巾或浴巾把毛衣包起来吸干水分;接着开始晾,不可以用衣架挂起来,把毛衣摊开在晾衣篮晾晒简单有不会变形;最后晾衣篮要放在通风处,不要在阳光下晒。

折叠悬挂:

用大毛巾吸干毛衣上多余的水分,这将防止重力过大导致毛衣变形;准备两个衣架,把针织衫穿过两个衣架挂好,两个衣架之间要有一小段距离,这样可以减少重力对毛衣的影响。

网兜风干:

洗完后用浴巾包好吸收多余的水分,然后进入网兜内,针线衫后要注意摆放整齐,这样就不会出现皱褶。

针织衫是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即利用织针编织成的衣物。其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

通常来讲,针织衫是指使用针织设备织出来的服装,因此一般情况下,使用毛线、棉线、以及各种化纤物料编织的衣服都属于针织衫,它包括毛衣。

秋冬季节不可以缺少的应该是针织衫,它柔软蓬松,不易起皱,穿起来很舒服。针织衫是御寒的好服饰,既可以打底也可以单穿,针织开衫还可以作为外套御寒,真的是很好的单品。

然而,针织品是很难护理的衣服,不注意护理就会变形,这样就不能穿它了,因为这样许多人放弃选择毛衣。其实晾晒方法不对是导致衣服变形的主要原因,用衣架把毛衣挂起来晾,往往因为水的重力使毛衣变形,所以我们要知道正确的晾晒方法。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09-26 11:05:1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