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鸡蛋会长胖吗 这种食物有什么营养

 

适量的吃西红柿鸡蛋是不会长胖的,但是吃多了,热量堆积在体内无法排出,还是有可能会引起肥胖的。

番茄炒蛋,是许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众菜肴,这种菜肴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其营养价值十分丰富,具有营养素互补的特点以及健美抗衰老的作用。

鸡蛋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这种食物还可以鸡蛋还可以提高记忆力,对青少年有一定的好处。

番茄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多吃番茄还可以抵抗衰老,同时,番茄中的番茄红素含有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能减少心脏病得发作。

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还可以让脱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这样能够起到一个阻止癌变的进程。

番茄除了对前列腺癌有预防作用外,还可以减少其他癌症的发生,比如喉癌、口腔癌、肺癌、乳腺癌等。

番茄中的维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这种营养成分对于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同时番茄中的尼克酸可以维持胃液的正常分泌,有利于保持血管的弹性,所以吃西红柿对防治动脉硬化、高血压还有冠心病有一定的帮助。

番茄所含的苹果酸和柠檬酸,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所以肠胃消化功能不是很好的人可以吃一点番茄促进消化。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0-07 17:02: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