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不醒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这个缘由

 

每天都很疲劳、腰酸背痛,这是很多现代人的状态,由于压力过大,缺乏运动,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从而导致身体素质不断下降,工作效率也不高,而有些人每天的睡眠质量还算不错,甚至睡不醒,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成年人每天需要保证7~8个小时的睡眠,而有的人睡眠10个小时也睡不醒,这是因为过度睡眠导致,其实并不是睡觉的时间越长越好,每天养成7~8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睡眠时间过长,就会出现睡不醒的下乡,导致越睡越困,越来越没有精神。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只有适当的进行运动,身体代谢才会更好,同时会使我们睡眠和食欲的质量都有提升,最终达到消耗和恢复的正能量循环。如果白天上班没有时间,可以晚上运动,这时候进行一些拉伸能够有效的缓解酸痛现象,再有就是运动前后的拉伸。

每晚11点之前睡觉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如果你在11点之前入眠,早上可以六点半起床,或者是七点起床,若在10点半就进入睡眠状态了,第二天早上可以六点半起床,即便是很困,也要强制性的让自己起床,不要睡太多,不然容易醒不过来。

有些人天生爱睡懒觉,尤其是周末和节假日,实际上赖床不利于健康,如果睡眠时间过长,会使人的大脑皮层因为抑制过久而降低兴奋性,导致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因此应该控制过度睡眠。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0-30 16:01:4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