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几点后不能吃东西 这个时间段最容易长胖

 

很多人在晚上的时候都会吃一些小零食,这样很容易导致肥胖,那么晚上几点之前不能吃东西呢?

晚餐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六点,如果想吃一些零食的话,不可以超过晚上八点,除了饮水之外,如果超过八点还吃东西的话,不利于肠胃消化,长期下去,可能会引起慢性胃炎,或者是会造成肥胖,也会诱发引起糖尿病,另外,晚餐后四个小时内不能就寝。

吃晚餐的时候最好细嚼慢咽,尽量不要吃太多的食物,7分饱就可以了,如果是正在减肥的话,建议少一点,可以适当的吃些低脂食物。晚餐放在六点之前最好,若晚餐过晚,当排钙高峰期到来时,人已上床入睡,尿液便潴留在输尿管、膀胱、尿道等尿路中,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致使尿中钙不断增加,不利于身体健康。

如果在睡觉之前还吃东西的话,会影响夜间睡眠,因为胃里的东西会影响周围的器官,这些影响会将信号传到大脑,使大脑相应的细胞活跃起来,引起多梦,睡不安稳的现象,第二天早上精神会很差,严重还会伴有头痛。

若晚上进行运动了,可以适当的给身体补充些能量,如果你正在减肥的话,可以吃点水果,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会刺激肝脏制造低密度和极低密度脂蛋白,从而形成身体健康。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0-30 16:12:3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