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捞热量高不高 吃水果捞可以减肥吗

水果捞的热量并不低,适量吃还是可以起到一个减肥的效果的,不过过量吃会变胖。

酸奶水果捞可以起到一个减肥的效果,但是这只针对于脂肪型减肥者,因为酸奶和水果捞搭配可以清除肠道内的垃圾,让肠道菌群得到一个调解。酸奶还可以提供人体所需要的钙质,吸收身体内的脂肪,达到一个减肥的效果,对于肌肉过多引起的肥胖,一般是没有用处的。

水果的热量相对来说比较低,热量仅为同等重量面食的四分之一,同等肉食的十分之一,先吃低热量的食物,比较容易把握一顿饭里的热量摄入。

水果中含有的很多的水分都是水溶性的,饭前吃对身体必须的营养素的吸收有一定的好处。虽然说水果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这种食物的糖分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吃多了对身体还是有不好的地方的。

水果捞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这些成分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对肠胃消化有一定的好处。

水果捞中含有大量的可以改善视力、美容养颜的成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还有一定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里面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个平衡肠道菌群的效果,还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能力。

水果捞也可以自己制作,喜欢吃水果捞的可以选择口感比较软糯的水果,比如香蕉、火龙果、草莓等,不要选择一些比较硬的水果,这类水果虽然单吃很好吃,但是和酸奶混合起来,不够软弱,口感也稍微差一些。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01 16:16:5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