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水果捞吃了会胖吗 吃多了会怎么样

酸奶水果捞吃多了也是会发胖的,因为水果捞主要由水果制作而成,这种食物中的维生素含量很高,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但是有些水果的含糖量比较高,吃多了肯定是会发胖的,可以选择一些含糖量比较低的水果制作。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体内箘群平衡,促进肠胃活动,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缓解便秘,所以喝酸奶可以起到一个清肠瘦身的作用,不仅能够增加体内的钙质,还可以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

酸奶减肥法也是一个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按照调整的食谱,增加酸奶中的含量,可以清除肠道内的垃圾,这样起到一个排垃圾的作用。

酸奶本身是有一定热量的,如果在原有的膳食基础上额外多吃,同样会引起体重增加,如果在减肥期间想要喝酸奶,还不想长胖,可以选择脱脂酸奶或者热量比较低的酸奶,这类酸奶味道上可能不如普通酸奶好喝,但是热量低,不会增胖。

酸奶虽然好喝,还可以减肥,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吃。肠胃手术后的病人、腹泻患者、婴幼儿都不是很适合喝酸奶,一个正常人也不适合过量喝酸奶,因为酸奶会导致胃酸过多,虽然对胃部会起到一个促进消化的作用,但是喝多了会导致胃酸产生,影响胃部的消化。

一般来说,一天两杯酸奶最合适,这样既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还可以减少酸奶喝多对人体的伤害。

喝酸奶的时间建议在饭后一到两个小时,这个时候可以发挥酸奶最好的作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01 16:19: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