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哪个季节吃最好 具体功效介绍

一般来说,秋天的苹果相对来说更好一些,因为苹果大多数是在秋季成熟,这个时候的苹果种类多,口感也好。

苹果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物,这种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吃了对人有很多的好处。

苹果能够帮助人体消化,还有降血压、延缓衰老、减肥瘦身的功效。苹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物质。这种食物中的钙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余的盐分,增加身体代谢,并且帮助身体消除因为盐分过高而形成的水肿。

苹果中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肠胃消化,促进排毒。

苹果本身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食物,每一百克可以产生六十卡的热量,而且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可溶性非常大,不容易被人体吸收,因此,减肥的人不妨尝试一下苹果。

苹果虽然好吃,但是也不适合和所有的食物一起吃。苹果不适合和萝卜一起吃,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色素、类黄酮物质,这些物质会和萝卜中的一些成分反应,导致甲状腺功能肿大。

苹果也不能和牛奶一起吃。苹果中含有的果酸和牛奶中的蛋白相遇,会产生让人体难以消化的物质,所以也不建议一起吃。

苹果也不适合和凉性食品一起吃。苹果性凉,如果和凉性食物一起吃,会造成肠胃不适、腹泻等症状。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10 17:01: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