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教你轻松解决烦恼

头发打结梳不开可以使用润发乳,在头发打结的地方使用一些润发乳或者是护发素,停留一分钟左右,这样头发就能变得更加柔顺。

头发打结之后还可以使用别针。如果头发打结之后,用梳子用力去梳开,这样可能会让头发打结的位置越来越紧,这个时候可以采用安全别针的方法,将头发最紧的位置拉出来,然后再慢慢梳理。

头发打结梳不开,还可以将头发浸湿之后再梳理,比如说将头发充分浸泡在水中,这样因为浮力的原因,慢慢将头发从头梳到尾,这样头发干了之后,一般也不容易再打结。

怎么预防头发打结?

首先,将头发梳洗之前,,将头发捋顺,然后再洗头发,这样可以避免洗头发的时候,打结。

洗完头发之后,用毛巾将头发的水分挤掉,最好不要使用吹风机,这样可以避免头发变得干燥,甚至更容易打结断裂。

平时,我们可以用精油柔顺头发,这样可以让头发保持水润,还可以减少头发受到的伤害,起到一个减少打结的效果。

清洗头发的时候,最好将水温控制在三十八度左右,因为水温太热可能会烫伤头皮、刺激毛囊,水温过凉,还有可能会造成头皮受冷收缩,血液循环速度降低,甚至导致脱发。

此外,在洗头发的时候,应该提前梳头发,这样可以洗干净头皮和头发,梳头发的时候,最好不要一开始就从发根上梳头发,这样可以避免损伤发根。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25 16:40:2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