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毛衣适合什么发型 关键看脸型才能决定

 

一般冬季大家都会穿高领毛衣,不过,穿高领毛衣时不宜将头发散落下来,那么高领毛衣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选择合适的发型,首先确定你属于什么脸型,对于脖子比较长的人来说,头发可以散落下来,当然,要根据个人脸型做具体的决定,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凸显出个人的形象。

其实,在穿高龄毛衣时,可以将头发扎起来,扎一个马尾就可以,这是最简单的发型,并且适合任何一种脸型,但对于额头比较大,脸颊比较宽的人来说,并不适合扎高马尾,会更加凸显出自身的缺陷。

对于圆脸或者是尖脸的人来说,可以把头发盘成高丸子头,不但很方便做事情,同时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的知性优雅,而且充满气场。再者扎一个半丸子头,这样不但有更加知性优雅的感觉,同时能够凸显出更加立体的五官。

如果你是短发的话,让头发自然垂直就可以了,或者炸成半丸子头,显得脸颊很小。穿高领毛衣最怕显脖子短,所以高马尾是最好的神器,可以将发顶做蓬松,视觉上将面部比例拉长。

通常来说,高龄毛衣比较适合脖子较长的人穿,不太适合脖子较短的人穿,这样会看不见脖子的,当然,如果你的身材比较好,只要衣服搭配好了,也会相当初中的,如果你身材高挑而匀称,下面可以穿条紧身的靴裤,如果是牛仔的效果会更好,再配上长筒靴,回头率瞬间提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26 17:30:4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