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冻手最好方法 一定要注意穿衣保暖

 

冻疮在冬天是经常出现的,尤其是双手,由于双手每天都要用,所以经常暴露在寒冷的天气中,那么如果冻手了,该如何治疗呢?有什么好的偏方吗?

其实,进入寒冷的冬天时,需要给双手戴上受伤,对手进行保暖,如果双手经常外露在寒冷的空气中,很容易被冻伤,如果感觉戴上手套方便活动的话,可以戴一副半截手套,只露出上半部分使用就可以了,这样即方便又保暖。

手部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能忽视它的存在,如果感觉到手冷的时候,可以进行两双相互揉搓,轻轻反复揉搓冻了的地方,增加它的表面热度,进而传到血液中,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冻疮更快消退。

如果已经冻手了,可以在每晚进行泡手,适量的加入点橘子皮,能有效缓解冻手的情况,一定要使用热水泡水,大约30分钟,或者是你可以在热水中中加少许盐,疗效更好,可以增加其血液循环。

冬天不要为了穿衣好看,而穿很少的衣服,多穿点衣服,比如保暖内衣和毛衣,都是一些比较厚的衣服。就算是冬天冷也应该多活动,特别是坐办公室的人群和学生,只是坐着最容易长冻疮,手部也是特别需要活动的地方。

已经被冻伤的双手,可以购买药膏进行涂抹,一天两次即可。如果感觉戴着手套不舒服,可以买一个暖手袋,感觉手凉的时候,就使用暖手袋取暖,这是一种不错的方法,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抱着暖手袋取暖,这样能预防出现冻手的情况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27 17:28:2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