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袍里面要穿别的衣服吗 睡袍正确穿法

 

睡袍是晚上睡觉时穿的,很多人购买睡袍后,都不知道里面是否需要穿衣服,其实睡袍就像是睡衣一样,穿在身上睡觉即可,不需要再从里面穿一件衣服,完全是多此一举,并且在睡袍里面穿衣服,会感觉非常不舒适。

睡袍和睡衣的材质不相同,一般睡袍比较厚,当然,也有薄一点的睡袍。通常在晚上洗澡之后以及早上洗漱梳妆的时候穿着,目的是为了保暖,同时为了能够在洗漱的时候不弄乱发型。一般睡袍时候在秋冬季节穿用,睡袍长达脚踝上下,配以各式翻领,以长袖居多。

不要以为睡袍就是浴袍,这两种是不一样的,简单来说,睡袍主要用于于睡觉的服饰,是睡前睡后在室内穿的一种便装。而浴袍是用于沐浴后使用的较短的袍服,比较容易吸水,使身体的水分干的比较的快。

大多数睡袍的面料都很舒适,穿在身上非常的柔软,不过,睡袍的体积很大,平时不建议穿着睡袍睡觉,最好是裸睡,如果穿着睡袍睡觉的话,身体休息不过来,非常的累。一般睡袍选用的面料常为纯棉织物或高档丝绸,比较的光滑、亲肤性比较好,但是价格也很贵。

如果喜欢穿衣服睡觉的话,建议穿纯棉的睡衣,像睡袍这种衣服,适合用来拍写真,或者是新婚之夜时,新娘和新郎都会穿睡袍,平时的话,最好是不要穿着睡袍睡觉,很影响睡眠质量。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28 09:47: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