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假发发际线会变高吗 其危害不止一个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至关重要,有些人为了让自己的发型更好看,选择戴假发,但是经常戴假发对头皮不好,还会导致脱发,甚至营养发际线,导致发际线变得越来越高。

戴假发是最能解决头发的问题,但是戴假发的危害也不容小觑。对于发量比较少的人来说,可能会选择戴假发来掩盖,不过,并不赞成经常戴假发,可以偶尔戴一次,不然不利于头发生长,并且还会导致发际线往后移。

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如果戴假发,会导致头皮不透气,这样的话体内新陈代谢加快,会分泌出过多的油脂,导致头部出现头皮屑,从而很容易导致头皮出现瘙痒现象,如果处于夏天,最好是不要戴假发,让头发自由呼吸,平时注意保养护理头发就可以了。

戴假发之前,一般都需要戴假发套,如果假发戴的太紧,不仅会影响发质,还会导致大脑的头皮血液循环不足,容易引起头皮不适,引发由外力导致的头皮肿胀,对身体也是一种伤害。

假发的种类非常多,其材质也不一样,有些假发在制作的过程中会偷工减料,从而生产出劣质的假发,这种假发的透气性很差,会容易影响头发自身的生长,使得头皮出现汗量加大并且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

除此之外,劣质的假发还会有化学物质残留在头皮上,对于易过敏体质的人来说,会出现过敏现象,你如出现疹子甚至脱发的现象,长期佩戴不仅容易引起过敏,甚至可能会致癌。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30 17:43:0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