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这种方式并不可取

内衣是贴身衣物,体积比较小,一般来说,内衣比较适合手洗,并不适合放在洗衣机清洗,不然会导致内衣变形,从而缩短内衣的寿命。

其实,内衣可以放入洗衣机清洗,但不建议经常放在洗衣机清洗,在清洗内衣之前,先阅读内衣上的洗涤说明,如果可以进行机洗的话,可以偶尔放在洗衣机里清洗,但如果不能进行机洗,则不要将内衣放在洗衣机里清洗了。

内衣是贴身衣物,并不适合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另外,内衣不能和内裤一起清洗,也不可以和外衣一起清洗,最好是单独进行手洗。内衣里面都有一层海绵,而在洗衣机里面搅着海绵垫就会变形甚至损坏,所以不要因为懒惰,将内衣放在洗衣机里清洗。

其实内衣不需要用力揉搓,你可以购买一瓶清洗内衣的专用液,只要将内衣浸泡一会,轻轻揉搓,就能将内衣清洗干净。如果经常用洗衣机清洗内衣,藏匿在洗衣槽里的霉菌孢子数量就越多,进而附着在衣物上,引起过敏等疾病。

内衣清洗好之后,不要放置在阳光下暴晒,应该放在通风、干燥处,否则内衣会出现发黄的现象。没有加钢丝的内衣可以用毛巾将内衣温柔的绞干,有钢丝的内衣就只能用毛巾轻压胸罩、将水吸干,但是千万不要将杯罩对摺绞拧,以免杯罩变形。水分吸干一些后,稍稍将内衣整理恢复原形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30 17:43:4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