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怎么挂不变形 其实方法很简单

很多人在清洗完毛衣后,都会用衣架将毛衣挂置起来,其实这种晾晒方式是不对的,如果用衣架挂晾的话,会导致毛衣变形,毛衣变得越来越大,那么怎么挂晾才能让毛衣不变形呢?

清洗好的毛衣最好平铺在衣架上晾晒,不要直接的挂置在衣架上,不过,需要大一点的衣架,才能将毛衣平铺在上面,若没有太大的衣架,可以将毛衣从腋下对折,横收两边袖子,然后用衣架从中间挂起来。这样挂没明显折痕,收取方便,不管什么款型的毛衣都能挂。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能挂置毛衣。首先,将毛衣铺平,把衣架放在毛衣上面,把一边的袖子穿过衣架,再把另一边的袖子穿过衣架,整理整齐,最后将衣架拿起来,并且稍微整理一下毛衣的领口部分即可。

这种方法晾晒毛衣不会让毛衣肩部鼓包,更不会让毛衣变形,非常的实用。

毛衣是非常软的衣物,清洗方式不对,或者晾晒方法不对,都会导致毛衣变形或者缩水。现在网上有卖挂晾毛衣神奇,你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个,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晾干的毛衣最好折叠起来,这样不会让毛衣走形。毛衣不可以用洗衣机清洗,不然会让毛衣缩水,还会导致毛衣变形。一般来说,毛衣以干洗为佳,如果有手洗标志则表示可以使用最高40℃的温水和专用的洗涤剂清洗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2-02 17:29:5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