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裙怎么清洗 千万不能直接放入洗衣机里清洗

皮裙是一件非常保暖的衣服,因为皮质的裙子都比较挡风,秋季和冬季都能穿,但是皮裙的清洗方式要注意,不可直接放入洗衣机里清洗。

其实皮裙不需要放在清水里清洗,直接用毛巾擦拭污渍即可,或者使用海绵擦拭,在擦拭之前,将毛巾或海绵放在热水中浸泡一会,将清洗的污渍部位用热毛巾捂湿热,这样便于清洗,并且不容易损坏皮裙。

焐热之后,用一块干净的布沾取适量的酒精,如果家里没有酒精的话,是白酒也是可以的,然后在有污渍的地方轻轻擦拭擦拭,一定要注意避免太大力气损坏皮革。

一般轻轻擦拭之后,皮裙上的污渍就能清除掉,待擦干净用衣架将皮裙挂置起来晾晒即可,记得放在通风、干燥处,一定要避免暴晒或者潮湿的地方。等皮裙风干了之后,可以涂上保养油,给皮质补充“营养”,延长皮衣裙的使用寿命。

如果皮裙出现褶皱现象,可以用电熨斗进行熨烫,记住温度不能太高,不然会损伤皮革。另外,要注意熨烫手法,低温熨烫时垫一层布烫,并且避免在局部烫太久,防止熨斗温度过高而烫坏。

皮裙的清洗方式很简单,不需要将整件皮裙放入水里清洗,这样很容易将皮裙洗坏。如果皮裙失去了光泽,可以用皮革上光剂上光,擦拭几遍就能让皮裙恢复亮泽。皮革服装如有撕裂或破损时,应及时进行修补。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2-05 17:03:3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