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属于那种垃圾 垃圾主要分为几类

蛋糕属于湿垃圾。湿垃圾指的是剩菜剩饭、过期食品、食材废料等生活废弃垃圾,湿垃圾也被称之为厨余垃圾,这类垃圾大多数是厨房生产的。

湿垃圾在投放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纯流质的食物,比如牛奶,可以直接倒入下水口,一些有包装的垃圾,应该将包装物丢弃之后,然后分类投放,包装物需要投放到相应的可回收物或者是干垃圾中。

垃圾主要分为湿垃圾(厨余垃圾)、干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四大类。可回收物指的是可以再次回收利用的垃圾,这类垃圾往往还有一定的价值,可以“回炉重造”。属于可回收物的垃圾包含了废纸、塑料、玻璃、金属、布料等。

其他垃圾也被称之为干垃圾,这类垃圾指的是厨房废弃用纸、卫生间用纸、纸巾、渣土等一些难以回收的垃圾,这类垃圾一般是不能再回收,没有什么利用价值。

厨余垃圾指的是湿垃圾,这类垃圾一般都是厨房或者是饭店等制作饭菜的地方产生的,这类垃圾虽然没有回收利用的价值,但是一部分可以用于堆肥处理。

有害垃圾指的是如果随便丢弃会对生活产生危害的垃圾,这类垃圾包含了废旧电池、灯泡、水银温度计等一些难以回收的垃圾,这类垃圾在处理的时候,往往需要谨慎投放,因为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危害环境。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2-09 17:40: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