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内衣怎么清洗 大多数人都做错了

冬天比较寒冷,人们不仅穿上了厚厚的棉服和毛衣,还穿上了保暖内衣。刚买回家的保暖内衣,穿上后很保暖,但洗过之后似乎就没有那么保暖了。造成这种原因是由于清洗保暖内衣的方式不对,那么到底该如何清洗保暖内衣呢?

保暖内衣怎么清洗?

保暖内衣不能进行干洗,最理想的方式是手洗。清洗过程中,要用温水,水温不得超过40℃,最好在30℃左右。清洗保暖内衣需要选用中性洗涤剂,不能用含有增白剂的洗涤皂或洗涤剂。

你可以使用洗衣液清洗,但不能用洗衣粉,因为洗衣粉有腐蚀性,同时有较强的刺激性,如果用洗衣粉清洗,会损害衣物。洗衣液不能直接滴于保暖内衣上,应先将洗涤剂溶于30℃~40℃的温水中,待完全溶解后方可放入衣物。

清洗干净后,要将保暖内衣平摊于阴凉通风处晾晒,不可以长期放置在强烈的阳光下暴晒。如果想悬挂起来,最好将衣袖也搭在衣架上,防止衣物变形。

保暖内衣不需要频繁清洗,尽量避免清洗的次数。如果频繁清洗保暖内衣的话,会影响衣服的保暖性,若感觉保暖内衣不保暖了,可以更换新的保暖内衣。

保暖内衣最好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也会影响保暖性。清洗好的保暖内衣,即便表层有凹凸不平的空气泡,也不要进行熨烫,以免破坏这个空气静止层,让保暖内衣提前“退休”。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2-17 17:55:3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